尼南以南

热知识:老福特有转发键

记,幼年被性骚扰

记得是小学一二年级


因为启蒙不足,性格过于急躁


所以感到孤独,没有朋友


毕竟是小孩


总是想找


“高大的,成熟的,知识渊博的朋友”


恰好,我又喜欢晚上一人到小区玩


因为这边的城市发展得好,环境素质也比较好


我皮的让人管不住


更何况家里有一个残疾的姐姐需要照顾


爸妈便没有太在意


然后我就在小区的一个长椅上遇见了他


我到现在还记得


大约十六七岁的样子,眼睛又圆又大,像是一直瞪着眼,看着有点神经质,脸比较长,鼻梁也高,人高且瘦,有些瘦骨嶙峋的感觉。很像当时热播的《家有儿女》中的刘星(在这里没有对张一山的贬低意味)。


追星,各个女孩都有的经历


我当时不懂追星的概念


只觉得


哇,这个人长得好像电视上的那个人啊


很有亲近感和追求时尚的味道


然后我去找他搭话


“我想跟你玩”


后来聊了什么不太记得


大约是他暂时住在这里的一栋居民楼里,在他姑姑家,每天去网吧打游戏,逍遥快活


我对此感到震惊,我说你不用上学吗


他的回答我忘记了


反正到最后他说


“我们是朋友对吧?”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样问


但我很高兴交到了朋友


所以我回答


“嗯。”


他再确认了一遍,说话时眼睛瞪得更大


我再次肯定了一遍


他说


“那你跟我来,我带你去个秘密的地方”


秘密的地方!


哈!多新鲜,多刺激!


现在想来简直蠢毙了。


我立即点了头,跟他一起去到小区一栋居民楼的二楼楼梯间。


但是我早就知道每栋楼都有楼梯间,而且那栋楼与长椅也不过只有几步距离,于是感到失望,问


“就是这里吗?”


他点着头说对,我失望极了,对这所谓的秘密的地方感到不屑


但是是朋友嘛,跟朋友在一起玩就很高兴了


然后,就是接下来的事情。


他将我的衣服拉到我胸口,露出了肚子和胸膛。


然后低下头——


开始舔我的肚脐眼。


一边舔一边问我,有感觉吗?


我说没有。对他的这种行为感到很奇怪。


他继续舔。


我们的对话是以下这样的。


“你为什么要舔我的肚子啊?”


“这是我们老师要求我们做的一个实验,必须要是女生才可以。”


“那你不能找你的姐姐吗?”


“我没有姐姐啊。”


“那你也可以找你的妈妈啊?”


“我妈妈不在这里,而且姐姐和妈妈都不行,不能找亲人的。”


“那好吧,实验还有多久?”


“马上就好。”


……


现在想来很庆幸,他只做了舔肚脐这一件事


然后他要我发誓不说出去


我记得我当时看了一本书,里面有关于发誓的一点描写“食指和中指没有交叉在一起,分得很开,说明没有说谎。”


于是我一开始将食指和中指交叉在了一起,后来又比了个耶的手势。


他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也就只当我是只会比剪刀手,不会发誓吧。


我们约定第二天晚上再见。


第二晚,我们依然在那个地方。


他不用舌头舔了,而是舔了手指,用两根手指在我肚脐眼上轻轻抠挖打转。


……再次庆幸,我的肚子不敏感。


他问


“这次有感觉了吗?”


我摇头


“真的没有?”


我点头


于是,他放弃了,失去了兴趣


我们提前散了,我回了家


后来我再没有见过他。




随着年龄增长,我慢慢启蒙,知道了我这件事的性质很严重,而且是不幸中的万幸。


我本来想把这事烂在肚子里,带进棺材里。


但是,我一直能看到网上的儿童被猥亵的新闻和视频。


……所以,分享记录一下。


坏人真的有,而且不一定就离得远。


这么大这么好的一片国土上,人渣从来没有消失过。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