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南以南

热知识:老福特有转发键

杂谈

有时候我会很担心

我们会被网络世界抓住心脏吗?

我的几个舍友

周五放假

回到宿舍时,人均低头刷手机

我和他们打招呼,试图挑起话题

没有回应。


网络平台很大,每个人都能套上自己想要的皮

但就因为这些皮太亮丽光鲜

我们的灵魂才会更加显眼

无知幼稚和渊博内敛是大刺刺地展露出来的

……你会在意网友外貌与财富的多少吗?

当然…或许会吧。

但是,我是站在不会的角度出发的片面之词

所以我要说的是我的内心

我不在意网民的身份外貌

我在意,是否有智商可以做到不说烂话玩烂梗或者干脆沉默是金,情商是否高到可以理解别人而不ky不随意出警,三观是否正到不传销不人身攻击,以及是否有能够看见预警的眼睛和能够点下esc的手。

现实无法大同,网络也无法奢求大同?

用脏话问候别人的家人,在网络上对人拳脚交加甚至出口成脏,显得很高尚吗?

恕我直言

有些人,出生的价值不过是拉低人均GDP。



好吧,话题开始偏了。

总之不要沉迷网络,现实也并非那么不堪。

磨难困苦那么多,这一生才经历过多少啊?

就算是玻璃心,不能努努力变成中国钢化玻璃吗。

世界上宠你爱你的人或许很多

但是

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全世界那么多人,真不差你这一个。

也不要不把自己当回事

毕竟你还是个智能生物,请过好自己的日子。

网络也不过只是网络

游戏也不过只是游戏

你首先是你自己

评论

热度(1)